2012年12月10日 星期一

HILTON希爾頓集團 明年初以前,限時非常漂亮的特價房(大約五折)

大概是因為進入假日,洽公旅客大幅減少的關係,HILTON希爾頓集團在耶誕節到新年假期的前後推出這個非常大幅度的特惠方案,集團下很多不錯的飯店的價格都在特定日期減到半價以下!請點這裡可以進行這個房價的預定!




我隨便試了兩個,我很感興趣的飯店,都有找到非常漂亮的價格:

日本大阪的希爾頓飯店,這間飯店的位置在大阪站的附近,地理位置不錯,而且設備房間也都很棒,以下是12/28晚上的價格,在這個方案下,價格確實是一般最惠價格(BEST AVAILABLE RATE)的一半。




我自己正好這段時間會在關西地區,可惜會住在大阪的時候是30號到1號晚上,世界上果然沒有這樣好的事情,這段最熱門的日子,房間已經完全賣光了,無法改訂(我目前是用點數訂全日空皇冠酒店,回來會寫報告~~)。


我另外又試了之前住過,印象非常好(會送大象和洗澡的鴨子~~)的曼谷CONRAD:






2900泰銖的價格真是相當驚人的,從來沒有看過這種價格,如果我有去曼谷,一定會給他訂下去!


這個優惠基本上是從今天開始可以訂12月14日開始到明年1月7日的房間,可惜台灣現在完全沒有希爾頓了,不然我也會趁這個時間去住看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