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5日 星期五

各HOTEL集團MATCH或是挑戰等級總整理

這篇文章是整理各HOTEL集團MATCH或是挑戰高階會員等級的方法。

只有極小部分是個人經驗,其他都是網路上看到的資料,我翻成中文而已喔~~~

基本上所有MTACH或是挑戰的方式都是:

1. 連絡(電話或是寫信或是EMAIL)各飯店的會員部門提出要求。

2. 附給他們其他飯店集團的高階會員證明,通常就是把你現有高階會員飯店的會員資料網頁拍下來,以及你在他們集團的會員卡號,發出。

3. 不見得都要,但是如果實際上你真的在現有的飯店集團有驚人的住宿紀錄,建議也可以拍下,一起附上。

4. 收到對方回應(記得存底),然後開始享受(或是挑戰)。

以下會針對各飯店集團說明,列出的方式通常都是:

a. 這個集團接受哪些對手集團的會籍。
b. 條件
c. 連絡方式。
d. 其他廢話~~


*洲際酒店集團 (IHG)

a. Best Western Rewards、Hilton HHonors、Hyatt Gold Passport、Marriott Rewards、SPG

b. IHG的MATCH是非常容易的,反正就是拍下其他集團的高等會員會面,發到下面的EMAIL,一天內你就有約一年的時間是是他們白金會員了。

c. ihgrewardsclub@ihg.com

d. 小白要得到IHG白金會籍最容易的方法:註冊雅高白金---用雅高白金MATCH "BEST WESTERN"(下面有介紹)---用"BEST WESTERN" MATCH IHG白金。  兩封EMAIL,應該不用超過兩天就可以完成!

   順便叨念一下,IHG的白金待遇,像是在玩樂透...完全是看人品的。

........

喜來登白金挑戰  SPG Platinum Challenge

a. 不需要

b. 兩個條件,之前沒有當過SPG的白金,還有要在挑戰開始後,3個月內住到18晚,完成可以得到一年多的白金(看你提出挑戰的時間)

c. platinum.liaison@starwoodhotels.com

d. 鄭州上街雅樂軒酒店~~~~    http://goo.gl/IIR2ZL

......

* 萬豪  Marriott : Taste of Silver, Gold or Platinum

a. 挑戰的,不需要。

b. 只要提出挑戰申請後,可以馬上得到銀、金或是白金的資格,然後要在三個月的時間完成以下要求:

   1. 銀:三次住宿  2. 金:六次住宿   3. 白金:九次住宿

c. rewards.procedures@marriott.com,   marriott.concierge@marriott.com, elite.member@Marriott.com.

d. 要在每個月2日之後提出挑戰,這樣你就可以擁有提出挑戰那月剩下的日子和之後三個月。


-----------

*  凱悅 Hyatt Diamond Trial Challenge

a. Hilton Gold  & Hilton Diamond, SPG Platinum, Marriott Gold & Platinum, Priority Club Platinum

b. 當你提出挑戰之後,60天內馬上享有鑽石的待遇,而且還有四張套房的升等券。60天內住滿12晚,就完成挑戰了。

c. goldpassport@hyatt.com

d. 請在每年的6月1日後提出挑戰,這樣挑戰成功後,就可以維持到第三年了。
................

*  希爾頓Hilton 鑽石卡

a. Marriott, Hyatt, Starwood, IHG , Fairmont Presidents Club, Choice, and Accor

b. 通常希爾頓會讓你直接升到銀卡或是金卡,然後在3個月內住21晚,就可以直接到鑽石了。
c.
HHonors Service Center
ATTN: DOCUMENT SERVICES
PO Box 9003
Addison, TX 75001
Fax: 972-788-1818
或者
hhonors@hilton.com.

d. 希爾頓金卡很威了,在亞太地區其實只要辦VISA無限卡,直接送 。
相關資訊http://goo.gl/xZU5Bh


................

*  Club Carlson

a. Hilton, Hyatt, IHG, Marriott and SPG

b. 很容易得到,其實就有以上資格,寫信過去就有了。

c. goldpointsplus@carlson.com

.................

* Best Western

a. 基本上任何集團的高級會員資格他都MATCH

b. 同上

c. http://www.bestwestern.com/rewards/offers/status-match.asp
   or
   statusmatch@bestwestern.com


..................

以上,如果還有想到其他集團再補充吧~~~

6 則留言:

  1. 你好
    我按照版大的作法
    先申請到accor的白金
    再將畫面寄給best western的statusmatch信箱
    但是都沒收到回音
    請問若通過statusmatch或被拒絕會收到郵件通知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拒絕會有拒絕信~~~ 可以再等等!

      刪除
    2. 今天收到通過通知信了
      太感謝版主了
      已經火速把信寄給IHG了
      希望可以趕得上下周的住宿

      刪除
  2. 因為是IHG新手
    另外想請教
    可以用我的帳號幫父母親訂房嗎
    積分會入到我的帳號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訂房的大名如果不是你,你就不會有積分!

      刪除
    2. 了解
      那這樣似乎沒辦法請父母親友幫忙累積了
      殘念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