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3日 星期四

MATCH馬可孛羅會的銀卡


去年(2013)十二月MATCH馬可孛羅會的銀卡成功,分享一下過程好了~~~

以下是幾個申請的要件:

1. 其他航空公司的高等會員資格
2. 過去12個月的飛行紀錄
3. 未來將搭乘國泰(港龍)的訂位紀錄
4. EMAIL發到 theclub@cathaypacific.com

第一個條件,我自己拿的是華航翡翠卡。
我的翡翠卡是靠著2013年初大中華攜手飛活動換來的。
不然以我沒有在飛商務或頭等的(甚至不少還是還飛不計里程的L艙)狀況下,翡翠跟我是一點關係都沒有的。

第二個條件方面:
也就是因為我飛了不少特價艙,想說把華航完整的的12個月飛行紀錄給他們看,不就穿幫其實我很魯了,所以在這個部分,我是在截取華航會員等級的網頁時,順便又多截了四個月有飛了12趟的資料。

想說能不能靠著這四個月的資料混過去。

第三個條件:
我本來12月底就已經買好了港龍台灣香港來回機票,所以就請他直接查我現有的會員資料。

另外,我又在信中說,我2014年除了原有固定的每個月的台灣-(香港)-中國行程,還會有兩~三趟歐洲行,(其實頂多一趟,反正吹牛不用錢),如果國泰可以給我高等會員,我會都以國泰為主。

---------------

EMAIL發出去的四天後,得到第一次回覆,大意是說為了能夠更準確判斷要給我哪個等級的會員,請我提供12個月的飛行資料,和其他的未來要飛他們家的訂位紀錄。

還是沒有放棄混過去的我,回了信跟他說,我只要昇一級到銀卡就很滿意了啦,已經有給他部分的飛行紀錄了,另外因為再過去的行程還沒有確定,所以也還沒有訂位紀錄。

結果對方又回了一封,現在只有四個月的歷史,請剩下八個月的也要有,還有,他們也需要更多他們家未來的訂位代號。信中還提醒我有很多艙等是不計里程數的,還附給我國泰的艙等以及里程數計算列表的連結。

--------------


去年(2013)十二月MATCH馬可孛羅會的銀卡成功,分享一下過程好了~~~

以下是幾個申請的要件:

1. 其他航空公司的高等會員資格
2. 過去12個月的飛行紀錄
3. 未來將搭乘國泰(港龍)的訂位紀錄
4. EMAIL發到 theclub@cathaypacific.com

第一個條件,我自己拿的是華航翡翠卡。
我的翡翠卡是靠著2013年初大中華攜手飛活動換來的。
不然正常狀況下,以我沒有在飛商務或頭等的(甚至不少還是還飛不計里程的L艙)狀況下,
翡翠跟我是一點關係都沒有的。

第二個條件方面:
也就是因為我飛了不少特價艙,想說把華航完整的的12個月飛行紀錄給他們看,
不就穿幫其實我很魯了,所以在這個部分,我是在截取華航會員等級的網頁時,
順便又多截了四個月有飛了12趟的資料。

想說能不能靠著這四個月的資料混過去。

第三個條件:
我本來12月底就已經買好了港龍KHH-HKG來回機票,所以就請他請直接查我現有的會員資料。

當然我又在信中說,我2014年除了原有固定的每個月的台灣-(香港)-中國行程,還會有兩~三趟歐洲行,
(其實頂多一趟,反正吹牛不用錢),如果國泰可以給我高等會員,我會都以國泰為主。

---------------

EMAIL發出去的四天後,得到第一次回覆,大意是說為了能夠更準確判斷要給我哪個等級的會員,請我提供
12個月的飛行資料,和其他的未來要飛他們家的訂位紀錄。

還是沒有放棄混過去的我,回了信跟他說,我只要昇一級到銀卡就很滿意了啦,已經有給他部分的飛行紀
錄了,另外因為再過去的行程還沒有確定,所以也還沒有訂位紀錄。

結果對方又回了一封,現在只有四個月的歷史,請剩下八個月的也要有,還有,他們也需要更多他們家
未來的訂位代號。信中還提醒我有很多艙等是不計里程數的,還附給我國泰的艙等以及里程數計算列表的連結。

--------------

幸好,雖然大部分都已經自己網路購票,一些不同點進出的機票還是都有請旅行社幫忙開,還是有建立點關係的。

趕快拜託旅行社小姐隨便幫我弄幾個訂位紀錄出來。

補上這些新的訂位紀錄加上剩下8個月的飛行紀錄就終於升等銀卡成功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