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4日 星期三

IHG(洲際集團)現行的促銷方案介紹

一定要寫在前面的:

以下介紹的內容,使用上會有風險,請自行斟酌使用~~
(後有詳述)

.......................................

IHG(洲際酒店集團 註1)集團的會員忠誠點數計畫(今年七月以前叫做優悅會),一直以來應該可以算是所有飯店會員計畫裡面最大方的。

即使從今年年初起,對整個會員計畫做了一個大幅度的調整(註2 註3),個人評價還是覺得這是一個給點數最大方的計畫。

這個計畫大方的主要原因就是除了幾乎每個飯店集團都會有的每季促銷方案(註4),他不定時還會再釋出一些特別得點的促銷活動"們",這些促銷活動"們"是可以通通累積在一起的,也就是說只要你有註冊這些活動"們",有可能住一晚(次),就一口氣把這些多促銷的點數通通拿回家,所以網路上應該常看到一些大大貼圖,住一晚就一萬多點帶走。

要參加這些促銷活動,就要提前註冊,註冊的方法就是在以下網頁填入您的會員卡號和特別的註冊碼(CODE),註冊成功後,IHG就會發一封確認信給你,另外你也可以在會員資料的網頁追蹤這些促銷活動的進度。

註1:旗下包括洲際酒店、皇冠、假日、假日快捷,英迪格等等...

註2:點數的貶值(歐美許多一線城市飯店的換房需要的點數大幅增加),     雖然在大中華地區,我其實注意到不少飯店換房所需點數是往下降的)

註3:2013/1/1起,參加活動多得的點數,都不能用來計算會員晉升資格,這點     應該是影響最大的,去年我只住了七晚,就成功累積了60,000點,馬上變成白金會員。

註4:如IHG自己 7/31剛結束的住N晚多得X點的計畫,如SPG即將九月份開始的雙倍點數計畫


而這篇文章的就是為了要介紹這些不同的註冊碼。

註冊CODE的網頁
請在第三行 "Promotion Code"的地方,填入下面列出的註冊碼,然後點送出。  

我五月和六月兩次住宿領到的點數:








...............................................
幾乎所有人都領的到:

1. 新會員歡迎禮 1550點 (New Member Bonus):4648

要在註冊後的90天內,住一次,就可以得到1550點。
雖然名字叫做新會員歡迎禮,其實只要有註冊,舊會員也可以拿的到。

2. 舊會員歡迎回來禮 1500點 (Welcome Back Bonus):2656

也是要在註冊的90天內住一次,就可以得到1500點。
也是新舊會員都可以得到。

3. 下次住宿會員禮 1500點 (Next Stay Bonus Offer):7641

註冊後的90天內住一次。

4. 60天內,每次住宿1000點:4709

從你註冊的那天起的60天內,每"次"住宿都有1000點。
這個促銷是不限數量的,有辦法60天內住60"次",就可以得到60000點。
注意是次,不是晚喔。
建議可以在你確定要住IHG飯店的前一晚再註冊這個CODE。

5. 會員周年禮 1000點 (Anniversary Bonus Offer):4644

跟上面那個一樣..
從你註冊的那天起的90天內,每"次"住宿都有1000點。

---------------------
以下介紹有特別限制的促銷:

1. 金卡以上會員3000點:2785

要在註冊後的90天內完成,只能領一次。

2. 金卡以上會員3000點(第二組):3825

與上面那個內容一模一樣,確定可以領第二次。

3. 周末住宿 5000點:7637

註冊後,在周末(星期六日或日一)連住兩晚,得5000點。
這個CODE應該所有人註冊得進去,也會得到確認EMAIL。
不過,去年是要美國住址的人,才能順利拿到點數。
我自己去年註冊成功後,從沒收到點數,但是後來改成美國住址後,用這個住址訂的房就順利拿點了。

今年有在網路上看到有人沒有美國住址也拿到點,但是我今年以來都在台灣,有註冊成功,但是沒有拿到點數過。

4. 白金5000點 (Platinum 5000 Points Bonus): 4777

我完全不知道這個促銷方案是幹嘛的,好像也沒人知道。
我去年就有註冊成功過了,當時英文的敘述好像是一住就
變白金會員然後還有5000點。也有人說是要白金會員住一
晚後拿到5000點。

我去年註冊當時只是金卡會員,住完後,沒有拿到點數,
也沒變成白金,後來變白金後,這個促銷也還沒有過期,
但是住完也還是沒有拿到5000點

今年又還是可以註冊成功,但是住了好幾次,也沒有5000點進來,網路上有看到有人成功獲得這5000點了。

總之我也搞不清楚這個CODE是幹嘛的。

.................................

其實還有幾個非關CODE,但是輕鬆拿點數的活動,因為下面注意事項還要屁很長,容我下篇文再打吧。




其他事項:

1. 這些註冊碼只要是在住宿前有註冊成功,就可以了。
   訂房後住房前註冊也是可以的。
   
2. 以上所有的CODE,都是一次性的...也就是說,今年內你使用過後,   再輸入一次,系統會告訴你說根據我們的紀錄,你已經註冊過了。

3. 以上這些CODE註冊成功後,其實到會員網頁,會有一個地方叫做   "我的優惠活動狀態",可以隨時查詢累積追蹤這些優惠活動的進度。

4. 這些活動點數進帳的時間大多數都是和你住宿後點數進來的時間一樣
   (也就是CHECK OUT後的約第四天)。
   有些會比較慢...  可能是在一星期後。
   
5. 至於有些點數,明明有收到註冊成功的確認郵件,明明在優惠狀態也追蹤的到,但是還沒進來的話怎辦?

   大家的答案,通常就是....  請遵守Fight Club的前兩個Rules.....
   (請自己認命,就不要寫信去問了~~)

   不過,老實說,我去年有因為Roles to Rooms這個活動的點數沒進來,很白目的寫信去IHG問(這個活動註冊成功後,也不會出現在優惠活動追蹤),結果一星期後,點數就順利進來了。

6. 最後,文開頭就開宗明義提的風險,我大概說明一下好了:

   原則上,因為這些促銷,並不算是全面性的促銷,全面性的促銷,IHG會直接公布在網頁上,這些CODE都沒有公布在網頁上,而是只有部分的會員會收到這些促銷的EMAIL,然後再靠這些會員公布在網路論壇上,然後我們才會知道。

   也是因為這樣,所以會有人擔心註冊這些CODE會有被封號的風險。

   我自己的看法是,用這個理由來封號,道理上面實在說不過去:
   
   我從朋友那邊聽說了這個CODE,然後把他輸入進去,然後你系統還會發個信件跟我說,"恭喜你,你註冊成功",然後,在系統會員的優惠活動 追蹤也會列入,等我接下來真的去你飯店消費住宿完後,多拿了這些點數,你再用這個理由封我帳號,這真的沒有道理呀。

   而實際上,除了沒道理之外,我最近這一兩年開始玩IHG,也開始定期追蹤 FLYER TALK上的文章,有再討論這些CODE的人超超超多,但我真的從來沒有看到有人是因為輸入很多這些CODE被封帳號的。

   有被封帳號的,都是點數換來的房賣掉,或是直接賣點數,或是用自己名字開房給別人,開太兇的...

   我唯一有印象,覺得稍微跟CODE有一點點相近的例子是去年底,有一波那個下載含有IHG購物的GOOGLE BAR送300點的活動,出現BUG,只要移除再安裝就可以反覆拿點,網路上有人用這樣刷了好幾萬點,除了點收回,還被封帳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