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8日 星期三

無下限轉換雅高(ACCOR)飯店集團點數成航空里數的方法




雅高(ACCOR)飯店集團的常客方案有一個有趣的地方,就是可以很容易地找到連結,然後就直接註冊到他們的白金帳號,享受白金會員福利。

然後不自覺的就一家大小每個人都註冊了白金帳號,但是一年過了,白金資格也沒了,又去註冊了新的白金帳號,不知不覺的就好幾個帳號,然後可能每個帳號都加減有一些點數累積。

在正常的狀況下,這些小量的點數是沒有任何用處的,因為通常兌換免費房或是換航空里程都會有門檻的要求。

這篇就是要說一下如何沒有門檻的把這些點數換成里程數。

1. 請透過這個連結輸入資料,參加這個活動。



2. 請點完成。


3. 應該會自動跳轉到雅高的會員頁面,如果沒有也請自行登入。
   登入後,請如圖點Find out more

 


4. 請點如下圖的地方:





5. 請選選項2,應該會有讓你選擇航空公司以及會員計畫的地方。
   我因為有預設亞洲萬里通,就會出現如下圖:




6. 點選確認後,基本上就完成了。



7. 大約兩三天後,從亞洲萬里通戶頭就可以看到轉入的里程了!





我事實上請了這個白金帳號後,唯一兩次在雅高集團的住宿,一次透過別的訂房網站訂的房,或是用華航里程數換的桃園諾富特,雖然兩次我都提前跟飯店通知我的卡號,然後都有享受到升等和免費早餐。不過,兩次住宿都沒有得到點數。

我帳號裡的兩千多點都是參加有的沒的活動(我部落格都有介紹過)得來的,轉過去其實也就是一千多哩,反正聊勝於無,趕快轉一轉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