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4日 星期一

IHG(洲際集團)最新的促銷代碼整理

IHG(洲際酒店集團)的會員忠誠計劃最好玩的地方,除了每一季都有的促銷方案(本季的CHINA DREAM和WIN BIG還蠻驚人的)以及兩個月一次的POINT BREAK外,應該就是有一大堆促銷代碼可以註冊,註冊完成後,只要住一次就能得到很大量的點數。

這篇文章就是要介紹今年九月後,最新的一些促銷代碼。 

我之前有寫過一篇文章介紹過今年九月以錢可以用的促銷代碼,以及注意事項,請看這邊

再兩點注意:
1. 之前那篇文章有列出的促銷代碼,如果沒有輸入過,可以和以下新列出的再合併使用。

2. 輸入促銷碼的網址在這邊







上圖是最近一次住宿所得到的點數,總共25,000點。
除了第一,二和最後一筆為本次住宿的基本點數,其他都是這期新填入的註冊代碼所得。

也就是這次住宿多得了21,000點! 
(10,000點可以免費台北深坑一晚,15,000點可以免費台中智選假日一晚。)

廢話好像說太多了,以下正式開始介紹最新的促銷代碼:

以下四個是所有會員都能得到:

1. 下次住宿會員禮 3000點 (Next Stay Bonus Offer):4041
年底前住一次,總共只能得一次

2. 舊會員歡迎回來禮 1500點 (Welcome Back Bonus):1023
年底前住一次,總共只能得一次

3. 60天內,每次住宿2000點:1041
註冊後的60天內,每"次"住宿得2000點,60天內可以無限次得到。

4. 新會員歡迎禮 90天內,每次住宿3000點:1027
註冊後的90天內,每"次"住宿得3000點,90天內可以無限次得到。

*以上第三和第四,建議可以在下次住宿的前一晚在輸入,以最大化可以得點的時段。

以下介紹有特別限制的促銷:

5. 金卡以上會員5000點:1012
年底前住一次,總共只能得一次

6. 金卡以上會員5000點(第二組):1037
與上面那個內容一模一樣,確定可以同時領到。


其他相關注意事項,還是請讀我上一篇文章最後幾段的內容,此處不再重貼。

搭配這些促銷代碼和BIG WIN以及CHINA DREAM後,這一季的IHG的住宿變得非常吸引人。

我以往一整年的住宿,大概2/3是落在在IHG(其實兩三年前更少,只有1/3,後來掉進RA這個坑以及辦到聯名信用卡後,才大幅成長到2/3),現在九月的住宿,九成全都被IHG鎖住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