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6日 星期二

新用戶免費註冊雅高(Accor Hotels Le Club)旅館集團的白金卡

雅高集團旗下的連鎖飯店其實非常非常的多,其中最為我們熟悉的應該是高階的索菲特(SOFITEL)和在桃園與華航合作的NOVOTEL(諾富特)。以下是飯店的簡介...



雅高集團常常會突然做一些促銷,例如說只要註冊新會員就可以得到白金卡的資格(通常白金卡的資格要一年內住60晚,幾乎不可能吧?),這些促銷通常都是有針對性的,也就是要收到邀請卡的人才有。

我也不知道怎樣的條件可以得到這個邀請函,不過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有人放出這樣的優惠訊息出來,不過隨著越多人知道這個優惠,也越多人再找這個優惠,所以現在公布出來之後,優惠結束的也越快。我今年五月註冊的時候,那個後門,基本上開了一整個月,到最近,我發現相關優惠的時候,點進去看,幾乎都在公開後不到一天就結束了。我也不知道最下面公布的這個優惠可以撐多久,總之,有看到的人,而且未來12個月可能會住到雅高集團的飯店的,建議手腳快一點。

其實就算本來就已經是會員的人,也是可以找一個不同的EMAIL帳戶再註冊一次就好了,只是就要自己衡量原有的點數是不是就是等於用不到了?

我自己的話,是反正本來就沒再住這間酒店,戶頭裡面一直都是零,所以也沒有差。


以下是我今天早上剛註冊的,沒有問題,已經是白金卡的資格了:



廢話半天,請點這裡註冊新卡囉!

附帶一提,今年六月的時候,用華航的里程數換了去桃園諾富特住了一晚,雖然沒有花錢,不過在訂房的時候,就有請她註記會員卡號,CHECK IN的時候,馬上就享有白金會員的待遇,房間昇到行政樓層,然後直接多送一份早餐(因為華航里程換的住宿券本來就有一客),早餐也是直接在行政樓層吃的,不用去大餐廳擠。

其實,行政樓層的房間,整個格局和大小和我之前來住的時候看起來差不多,不過,沙發上多躺了一隻熊貓~~~ 還真想搬回去咧!!





1 則留言:

  1. 請問一下 加入這個酒店的會員是不會寄實體卡的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