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9日 星期一

上海在外灘上的英迪格INDIGO ON THE BUND的一些照片分享

以下是,前些日子去上海在外灘的英迪格INDIGO ON THE BUND的一些照片分享。

房間是用每晚25,000點的IHG點數換的,這間飯店實際上一晚的價格,應該是在1500元人民幣以上,還要另外加上15%的稅,所以,以點數來換是非常非常值得的!

飯店的各項服務設備都很到位,CHECK IN的時候,雖然我是用點數換的,沒有花到錢,但是還是因為我是白金卡的會員,幫我從升等到看的到外灘海景的房間,(雖然不是朝著東方明珠塔的那邊)。



























比較不方便的地方,可能是要說是離地鐵站遠,不過,反正上海計程車便宜,打個車也不會多不方便。
另外,就是他大約步行10分鐘以內就可以到城隍廟,豫園這個地方,這點應該也是他的優勢!


總而言之,我覺得是非常好的一次住宿經驗,也非常推薦大家有機會要來住一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