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7日 星期三

玩FACEBOOK遊戲得2000點 雅高集團 (Le Club)

雅高集團 (Le Club) 在FACEBOOK上有一個有趣的遊戲,不需要按讚就可以玩。

遊戲就是會有一個世界地圖,然後會有十個空白處,底下有十間他們旗下的飯店,要把這時間飯店正確的放到上面的地圖,完全正確的話,就可以得到五百點。

請由這裡連上這個遊戲!




成功之後,就可以得到五百點! 請善用GOOGLE MAP,不過,對我這個地理完全不行的人來說,也是費了一番功夫才成功,我相信應該有神人,光是看飯店名稱後面的地名,就可以填完吧。



以上是成功之後的圖,我本來想要把我填的圖片貼上來,省得大家再找,不過,第一次得到上圖五百點的時候,太得意,忘記存畫面,用了另外一個帳號進去,再玩一次,居然很失敗的填錯東西,只得到400點(沒錯,填錯答案是沒有第二機會的,會直接扣分)。

只得到400點的圖片,太丟臉了,就不貼上了~~~~

這個活動會維持四周,每周400點就是2000點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