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4日 星期日

廈門海港英迪格酒店(HOTEL INDIGO)

這個是今年八月的時候,去了廈門出差入住英迪格的一些照片,拍沒有幾張...  可能顯現不出房間的特色,主要是進房間的時候,已經跑了一整天了,沒有甚麼力氣專心拍照,只想躺到床上了~~~

如果沒記錯,這間飯店應該是今年(2012)的八月附近才開幕的時候,坐計程車的時候,師傅還不太知道這間酒店,還好我早有準備可以直接告訴師傅地址在哪裡。








(以上兩張外觀的照片,是來自官網上的~~ 自己忘記拍了


以下分享一些自己拍的房間照片:



很配合廈門當地的風情,很有設計感的房間,非常對我的胃口。

忘記拍搭配著冰箱熱水壺的送的茶包們。英迪格送的那些茶包都是廈門上面很有名,台灣人開的"趙小姐的店"賣的茶包,也算一種廣告吧,泡了之後,喝的還蠻滿意,就到隔壁的街上的"趙小姐的店"買了一些紀念品。

我很喜歡英迪格酒店的風格,缺點就是他入門以及中階價位的房間都不會配置浴缸,同地區,類似價位的房間,很難有沒有浴缸的。
(因為房間不大,英迪格酒店的另外一個特色就是強調房間空間的特色吧!)























通常出門在外,不管是出差還是遊玩,難免都會走來走去,對腳的負擔很大,能夠晚上回家洗個澡,也是很幸福的事情呢!

酒店的位置,正對著鼓浪嶼,所以,可以從窗外看到霹靂的海景:






對於房間,還有一點想要提一下,他的馬桶是大概我看過最自動化的免治馬桶,除了一般清洗的功能,靠近就自動掀蓋加小沖水(雖然很不環保),(掀蓋只掀一層,還不夠聰明,還沒有辦法看我的姿勢判斷要先幾層,呵呵,雖然,旁邊也是有個鈕,一按連第二層都掀起來,),然後使用完畢後,還會自動判斷大或小,根據這樣來大沖水和小沖水。

可惜,我在還來不及拍照就玷汙他了,不好意思再補拍了,嘿嘿。

我在訂房的時候,還是IHG的金卡會員,直到入住的前兩天,才正式升為白金卡會員,不過,入住的時候,應該還是把我視為金卡會員,沒有很明顯地感覺到有幫我房間升等,比起我升上白金卡後,在別的地方受到的待遇,這裡應該算是最差的。

以上,這算是一間蠻值得推薦的酒店囉,不過,相較之下,還是覺得上海的瑛迪格比較合我的口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