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5日 星期一

喜來登集團(STARWOOD)的第四季點數活動 "BETTER BY THE NIGHT"

現在才在介紹喜來登集團的第四季的點數活動,好像有點太慢,畢竟都已經快11月中了。活動剛開始的時候不想介紹,一來是因為跟前幾季比起來,這季的活動得很弱,二來則是因為看到很多人都有介紹了。

不過,隨著時間的過去,SPG有不段加碼這個活動,現在看起來還不算太差,只是要記得這些多的項目要特別參加,所以現在拿出來講講。



1.最基本的,住一或兩晚,點數加倍,住三晚以上,點數3倍。



這個是最簡單的囉,記得要來這裡註冊,才算有參加活動喔。


2. 網路上訂房多得250點,或是IPHONE或是ANDROID的APP訂房多得500點。

SPG在努力推廣他們的網站訂房,以及IPHONE或是ANDROID的APP訂房,所以多推出了這個額外的點數。  網路訂房就上SPG的網頁,APP訂房的話,請各自去他們的MARKET上面下載應用程式,然後透過應用程式訂房囉!

3. 入住後,利用FOURSUQARE應用程式打卡,多得250點。

不知道大家熟不熟機FOURSUQARE這個應用,基本上他也算是一個社群網站,可以由FACEBOOK和TWITTER中加入好友,彼此分享所在的地點,並且大家都可以快速的加入對這個地點的評論和想法,分享附近的好店家或是景點。

詳細得到這個250點的步驟:

       a. 註冊FOURQUARE,請到https://foursquare.com/
       b. 在註冊帳號的時候,記得連結SPG的帳號。
       c. 當次入住的時候,打開FOURSUQARE,並打卡。這邊要注意一下,它顯示你的所在的地點的飯店,是否和你入住的飯店的名字相同,有的時候,系統會搞亂的。


以上,請不要小看後面這兩點多得的750點,基本上,以普通會員美花費1美元才得兩點來計算,等於是要花375美元,也就是大約台幣一萬一千元才有得到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