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1日 星期三

升等很大方的 深圳華僑城洲際酒店 (InterContinental Shenzhen)

兩個星期前去了一趟深圳出差,住了深圳的華僑城洲際酒店。

一般來說,出個差不會這樣奢侈住洲際酒店的說,不過正好現在洲際優悅會正在推住三晚就直接送洲際大使的會員資格(一般是要花USD 200美金才能得到),再加上上次在上海因為地點的關係,已經先在浦東洲際累積了一晚。所以索性就拚了!


飯店門口的照片,應該說是西班牙風情的設計!?  他的門板都是牛角,接待的服務員都是穿鬥牛裝~~~


這間洲際的地點對洽公來說,不算太方便,對休閒遊玩來說,就算很不錯,正旁邊就是民俗文化村+錦繡中華,地鐵往西坐一站就是世界之窗、深圳歡樂谷。地鐵站基本上也是就在飯店正門口,要坐地鐵非常的方便!

以下是大堂的照片:





CHECK IN的時候,有很乾脆的說因為我是白金會員,所以直接升等到行政樓層,可以使用行政酒廊加上可以送兩客行政酒廊的早餐,之前只有在義大皇冠有遇過這樣的待遇,而且義大皇冠那次還是只用了POINTBREAK的5,000點而已。

可是,在洲際享受到這種待遇還是覺得更霹靂一點,尤其我訂的可是最便宜的房間。

以下是房間的照片,其實這是第二次住這間飯店了,只是上次來好像只有金卡會員,他們是號稱有升等,但是實在沒有很明顯地感覺。這次的房間格局其實差不多,可是行政樓層的大概有整修過,整個的感覺就是新很多! 房間一新,整體的感覺就棒了很多!





可以走進去的更衣間+大衣櫥





很讚的大浴缸,一邊洗還可以一面給外面坐那個遊園車的遊客觀賞~~~
當然我泡的時候都有拉下窗簾啦!







可惜馬桶不是免治的,洲際系列的飯店都還是有點年紀了,不像新的英迪格都是免治馬桶了。 



順便,貼一些行政酒廊的照片:



下午的時候進去,除了飲料都有外,還有很多種的蛋糕、小點,沒有熱食,熱食要五點才有,不過我沒有選在這個時候去。

早餐的話,主菜是用點的,除了該有的各式蛋(太陽蛋、蛋捲...等),居然還有牛小排可以點,不過,我趕時間,就沒有點來看了。

以下是從行政酒廊旁邊的窗戶看出去的酒店內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